Published on:

酒店投资:为什么亚裔投资者的购买和投资目标是美国酒店,这对您而言意味着什么?

酒店律师 | www.HotelLawBlog.com网站作者
2011年8月3日

酒店投资:为什么亚裔投资者的购买和投资目标是美国酒店,这对您而言意味着什么?

本周,我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谈及在美国酒店和不动产领域的亚洲投资(尤其是华人投资)热潮。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的Nadja Brandt在其相关主题的文章中提到了我,此外,彭博电视台主持人Gigi Stone在彭博电视演播室对我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并做了一个更为简短的视频片段。(是的,妈妈,时间够长了,您可以看出是我,并且看到她在赞美我们的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彭博电视台还特别提到了最近被宣布的JMBM华人投资集团®。

华人投资集团®……为华人在美国投资提供了一个入口。

Nadja Brandt 的文章(富人旅游增多,亚洲买家瞄准美国酒店)谈到了香港亿万富翁郑裕彤刚刚完成的对5家豪华酒店房地产的收购,其中包括曼哈顿的Carlyle酒店,Turtle Creek市的Rosewood不动产(包括公寓)、达拉斯的The Crescent酒店、圣达菲的Anasazi酒店和英属维京群岛的Little Dix Bay酒店。郑氏家族还拥有位于比弗利山庄的Beverly Wilshire酒店,并曾经拥有纽约四季酒店的股份。

彭博电视台还特别提到了最近被宣布的JMBM华人投资集团®。彭博对华人(和广义上的亚洲人)在美国投资的报道的确非常重要,因此,如果您对该主题感兴趣,您会继续关注的。如果您希望看到除彭博文章以外的内容,请继续阅读关于亚洲人为何集中投资美国酒店的文章。

为什么美国酒店对亚洲投资者如此有吸引力?
作者
Jim Butler |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 主席

似乎每天都会有一篇新文章谈到在美国的外商直接投资,尤其是亚洲人或华人投资。这种高涨的资本浪潮主要集中在酒店投资,其趋势具有重要意义。在2010年购买的美国酒店总额中,亚洲人投资额占8%,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预计,该比例将会在2011年上升到低位两位数。

如果您希望与这些投资者开展业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了解这些投资者的动机。亚洲投资者为什么认为美国酒店投资具有吸引力?他们的目标和关心的问题是什么?这些资本的驱动因素是什么?

以下概述了我们在亚洲投资者直接投资激增的背后所看到的最重要考虑因素。

  • 为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和“绿卡”而投资。很多亚洲投资者对获得EB-5移民投资签证的机会很感兴趣。如果外商在美国的直接投资创造了足够的新就业机会,那么EB-5项目会向该投资者提供永久居民身份。在www.HotelLawBlog.com上,我们已经讨论过EB-5项目为什么对酒店业非常重要。请见如何使用EB-5移民投资签证项目进行酒店融资
  • EB-5“区域中心”是关键。通过“区域中心”对酒店和餐厅开发与扩张的投资,通常可以创造EB-5项目所要求的足够就业机会。

    亚洲投资者继续表现出对不动产和酒店投资的偏好。

    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统计,在2011财年上半年,EB-5签证申请数量增加了近两倍。在这波EB-5签证申请的新浪潮中,70%以上的申请人来自于中国大陆。为了更好地理解为什么“区域中心”是EB-5投资于酒店、餐厅、旅游胜地等的最佳方式,请见酒店开发商:为什么“区域中心”是您下一轮酒店开发或扩张的融资关键。您需要了解什么……

  • 酒店业基础设施正在改善。亚洲人对美国酒店的兴趣与日俱增的另一个原因是,酒店业基础设施的改善趋势和盈利能力。价值也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
  • 在2008-2009年,酒店价值下降了40%。2010年,基于房间单价的酒店价值上升了10%到15%,价格也持续走高。到2010年底,酒店夜间房的需求创历史最高纪录(超过十亿个夜间房被售出),且需求会按照每年约8%的比例继续增长,但是,即将投入运营的新酒店房间供应量很有限。酒店也可以调整散客业务的每晚价格,这种灵活性可以避免通货膨胀损失。

据最新报道,中国有875,000多位百万富翁……每年增长超过12%……115位亿万富翁[和]占中国人口0.05%的首富拥有超过2.7万亿美元的可投资资金。

  • 亚洲人旅游激增。亚洲人对酒店感兴趣的另一个原因是,在本国国内和国外旅游的亚洲人越来越多。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国家的中产阶级正在崛起,好酒店的需求和价值前景一片光明。
  • 亚洲投资者的财富飞速增长。尤其是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富人在寻找较好的投资。根据最新报道,中国有875,000多位百万富翁,且这一数字正以每年12%以上的比例增长。福布斯报道,在2010年,中国有115位亿万富翁。另外一项分析表明,占中国人口0.05%的首富拥有超过2.7万亿美元的可投资资金。这其中不包括华人资金、人寿保险公司、银行和其他机构中的潜在投资资金。据估计,在2011年,仅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直接投资将会超过50亿美元,其中约有12亿美元将表现为EB-5投资。这些数字有望在后续年份中明显增加。
  • 不动产和酒店是首选投资。亚洲投资者继续表现出对不动产和酒店投资的偏好。许多投资者对由国际知名品牌运营的投资性房地产很放心。有些投资者很享受通过拥有一家豪华酒店而赢得声望,豪华酒店业务正引导着酒店业走向复苏。由于种种原因,在2010年购买的美国酒店总额中,亚洲人投资额占8%,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预计,该比例将会在2011年上升到低位两位数。

据估计,在2011年,仅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直接投资就会超过50亿美元,其中约有12亿美元将表现为EB-5投资。

  • 中国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另外还有仅次于美国的、位居亚洲之首的中国经济体。中国经济已经持续增长了多年,且年增长速度接近10%,远超世界其他国家的增长速度,此外,与美元相比,人民币具有的相对实力使得在美国投资变得极具吸引力。

关于华人投资的其他资源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Hotel Law Blog网站上关于华人投资的全部资料:进入主页,选中顶部的“酒店法律主题”标签,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华人投资” . . .或点击这里。

 

如下所列是JMBM的全球餐饮酒店行业律师团队撰写的部分文章: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宣布为华人客户在美国成功实施收购,以及Eudeen Chang晋升为集团副主席 – 已被翻译

JMBM的酒店律师帮助华人房地产开发商以9600万美元购买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802个房间。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