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由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促成的喜来登环球酒店销售

酒店律师 | www.HotelLawBlog.com网站作者

2011年1月5日

Jeffer Mangels Butler & Mitchell有限责任合伙公司(JMBM)是加利福尼亚州一流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JMBM今日宣布,在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的协助下,喜来登环球酒店被卖给深圳市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JMBM代表接管人组织了这次销售,使得这家高20层、拥有451个房间的酒店能够在接管期间被成功转让。

JMBM的酒店律师Guy Maisnik是这次交易的首席律师,他说,“当酒店陷入财务困境时,买方、卖方和贷款人都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们通过破产接管人组织了这次销售,这使得各方当事人能够解决相关的不动产和法律问题,且无需贷款人取消对相关房地产的赎回权。”他还解释说,这一结果与取消赎回权相似,其中包括为买方提供了无任何限制的可投保的产权,但无需贷款人冒险去持有该等资产。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的主席Jim Butler说,“考虑到其邻近环球影城,深圳的战略性购买可证明其是这一经济周期中的最佳购买选择之一。”Butler指出,酒店业的复苏引导着其他商业不动产的复苏,许多投资集团和私募股权公司都在寻找令人垂涎的资产。他说,“在这波新的投资浪潮中,有相当数量的外国投资者参与其中,这些投资者认为,目前的汇率水平使得美国酒店变得‘非常便宜’。”Butler指出,除了有利的汇率之外,亚洲投资者还打算向日益增长的前往美国旅游的亚洲游客提供符合其文化需求的美国酒店,以便从他们身上获益。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洛杉矶游览的所有外国人中,中国游客人数目前排名第4位,韩国游客人数排名第5位。

“从全国来看,酒店价值在2010年上涨了10%,预计2011年的增加额可能会再翻一番,”Butler这样说道,并指出,许多投资者将2011年看作是酒店投资的机会之窗。Butler还补充说,“这也是贷款人对喜来登环球酒店销售感到满意的原因之一。” Butler说,“在情况最好的时候,酒店收购是一件复杂的事。”Butler涉足酒店买卖业务的时间已有二十多年。他说,在这个市场,许多酒店资产都陷入困境,因此,法律问题和业务问题都混杂在一起。“接管人销售不动产是很常见的”,Maisnik这样说道,“但是,接管人销售酒店(包括不动产和复杂的营运业务)的行为很罕见。这是一种打法律擦边球的行为,在所有的州都是被禁止的。”

“买方、卖方和贷款人在处理这些交易时必须睁大双眼,时刻保持谨慎,因为其负面后果很严重,”Butler如是说。“但是,经验丰富的律师和法律顾问能够组织好这些交易,为酒店资产添加显著的价值,使各方当事人都能从中受益。”

Maisnik认为喜来登环球酒店收购的情况就是如此。他说,“该交易是业内的真实成功典范。在收购之前,该房地产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都是负数,该房地产还被设置了很多留置权,其工会合同已经失效,此外还有一大堆其他问题。最终,我们成功扭转了局面,包括收回债务,目前该酒店的业务发展呈增长趋势。”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帮助接管人组织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酒店销售,在过去18个月内,已代表接管人完成了六家酒店的销售。

关于酒店买卖的其他资源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Hotel Law Blog网站上关于酒店买卖的全部资料:进入主页,选中顶部的“酒店法律主题”标签,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酒店买卖” . . .或点击这里。

 

如下所列是JMBM的全球餐饮酒店行业律师团队撰写的部分文章: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宣布其成功为华人客户在美国实施了收购,以及Eudeen Chang晋升为集团副主席

JMBM的酒店律师帮助华人房地产开发商以9600万美元购买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802个房间。

提醒那些考虑高尔夫球场的酒店投资者:高尔夫球场是不同的投资!这种投资具有不同的风险,并要求您具有不同的技能。

酒店律师:每个想购买或建造高尔夫球场的人都应该了解的事……

现在是多年以来购买或销售酒店的最佳时机

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 — 酒店律师宣布新书发行

酒店业在未来几年的前景预示现在是酒店投资的良好时机

酒店收购流程详述(30页的小册子)

如何购买酒店:酒店收购清单

购买酒店?酒店融资?每个借款人均应知道的10件事(第2部分)

购买酒店?酒店融资?每个借款人均应知道的10件事(第1部分)

酒店买卖协议 — 卖方向酒店买方所做的陈述和担保的重要性是什么?

卖方在酒店购买协议中的陈述和担保 — 目前的重大问题是什么?

由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促成的喜来登环球酒店销售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