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EB-5资金的新发展:杰美百明律师所帮助客户完成了超过15亿美元的EB-5融资

EB-5 funding for new development: JMBM has closed more than $1.5 billion of EB-5 financing

金百德律师及其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2017年5月8日

点击这里查看最新的EB-5融资文章:https://hotellaw.jmbm.com/category/eb-5-financing

截止2017131日,杰美百明律师团队已经帮助客户完成了超过15亿美元的EB-5融资,其中的一半以上是为我们的客户联系的。

EB-5被证明是开发项目非常有效的融资手段

对于酒店建设融资、混合用途酒店和其他开发项目来说,EB-5是一个非常重要而且可行的融资渠道。七八年前,当杰美百明律所开始使用EB-5来帮助酒店开发商融资的时候,许多人还质疑它的合法性和可靠性。

现在,当数十亿美元的开发项目获得EB-5融资之后,这种形式已经被认为是融资的主要潮流了。甚至许多机构也在使用这种方法,包括政府部门如港口当局、一流酒店品牌如万豪和希尔顿,以及某些美国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公司,例如Great Wolf Resorts、the Related Companies和Silverstein Properties等等。

业务繁忙的杰美百明律师所的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对于我们精心筛选的开发商而言,是一个非常活跃的EB-5资金来源。我们抓住机会请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和David Sudeck律师就这个领域的最新发展做一个概括,并以问答的形式叙述如下:

问:杰美百明律师所给客户提供了多少金额的EB-5融资?

答:截止2017年1月31日,我们团队已经为客户完成了超过15亿美元的EB-5融资,其中的一半以上是我们为客户联系的。

过去8年来,我们参与数十个EB-5项目的工作,主要是为开发商寻找并完成EB-5融资。这些项目遍及美国,既包括加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较好的地点,也包括乔治亚州、马里兰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普通的地点。

问:为客户完成了超过15亿美元的EB-5融资,其中的一半以上是杰美百明律师所为客户“联系”的!为客户“联系”是什么意思?

答:“联系”是一个过程。我们做什么取决于客户。一般来说,我们帮助客户做好项目定位和最适应EB-5融资的结构 — 以最好的形象,最迅速地获得,最大金额的、最可靠的资金。这包括将我们的客户介绍给一个或多个适合的资金来源,谈判条件清单,并且通过融资完成交易。

问:谁是杰美百明律师所最理想的EB-5融资客户?

答:我们看重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我们只愿意为少数顶级的开发商工作。他们有超级优秀的历史记录和扎实的项目。只有我们相信项目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的时候,我们才会接受客户的要求,为其进行EB-5融资。我们至今保持着100%的成功记录。

问:你们能够帮助客户项目融到多少钱?

答:我们为客户融资金额的大多数是在2千万美元到1亿2千5百万美元之间的“最佳击球点”。但是,我们最近开始与一些可以做较小生意的出借人合作 — 可能小到1千万美元。同时,我们还完成了一个4亿5千万美元的融资。

当然,决定EB-5融资规模的还有其他重要的因素。例如,全部贷款与项目总成本的比例通常不超过80-85%。而且EB-5融资一般不能超过项目总成本的30%。还有理所当然的是,EB-5融资的最大限额受到该开发项目所能创造的就业岗位的数量限制。我们与最好的经济学家一起工作,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最大化地计算出工作岗位的数量。

问:你们看到开发商在EB-5项目中最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答:在EB-5融资中,开发商有一些常犯的错误。下面是避免这些最常犯的错误的小贴士:

  1. 尽早聘请EB-5专家介入项目。如果开发商在项目前期尽早请有经验的顾问介入,而不是鲁莽地试图自己处理,则所有常犯的错误大多都能避免。
  2. 在支付任何费用之前,应该先制订出EB-5融资的计划资料文件。否则,可获得的EB-5融资的金额将大大减少(或者受到限制)。
  3. 不要构建你自己的区域中心。多数的开发商不应该考虑构建自己的区域中心。这样做就意味着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业务领域 —— 移民和股权业务。这很可能变成一个消耗时间、令人沮丧、效率低下的业务。
  4. 当你得到适当的指导之前,不要与区域中心做任何事情。开发商非常容易失足于一个“错误”的区域中心,且因早先的决定而将自己两脚的鞋带系在一起,寸步难行。截止2017年5月1日,美国移民服务中心(USCIS)已经批准了883个区域中心。据我们估计,20%的区域中心已经筹措了超过90%的EB-5资金。在大多数情况下,与缺少经验和优良历史记录的开发商一起工作,是浪费时间。
  5. 不要忘记计算混合用途项目创造的工作。为了产生用于计算EB-5融资规模的工作岗位数量,项目的所有因素,还有一些相邻的项目,都应该一并考虑进去。因为,即使你打算将所有的EB-5资金只投入一个酒店,但这并不妨碍你将项目其他部分创造的就业岗位统计进去(只要那些其他因素创造的工作岗位没有用于其他EB-5融资就可以了)。
  6. 尽职调查、尽职调查、尽职调查。在你知道应该问什么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尽职调查之前,不要谈论EB-5融资。否则可能要吃大亏。

什么时候为你评估EB-5战略?

我们拥有丰富的EB-5融资实践经验。如果您愿意让我们帮助您评估EB-5是否适合于您的项目,或者什么样的战略对您最有利,请给我们打电话。我们进行的第一次讨论是免费的。

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 +1-310-201-3526 or jbutler@jmbm.com

David Sudeck 律师, +1-310-201-3518 or dsudeck@jmbm.com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