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17 酒店融资大会的讲演资料可以下载了。

Meet the Money 2017 presentations now available for download!

金百德律师及其环球酒店律师专业团队

2017年5月15日

2017酒店融资大会上周在洛杉矶凯悦酒店落幕了。这是我们多年来举办的最成功的大会之一。350多位酒店行业领军人物聚在一起,共同聆听了130多位讲演者对当前酒店市场、国内和国际经济、2018年趋势的专家预测。

下一届大会将在2018年的五月七日到九日举行,有关日程和注册等事项请登录大会网站www.MeetTheMoney.com

自即日起,您可以从我们酒店律师博客www.Hotel.Lawyer.com的信息中心(RESOURCE CENTER)下载上周大会的全套讲演汇总,或者个人的讲演稿件,详列如下:

2017 住宿行业投资委员会(LIIC)10大新闻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lodging_investment_industry_council.pdf 这是Mike Cahill先生,酒店不动产咨询公司的CEO和创始人,对住宿行业委员会进行的年度调查结果。你需要避开什么样的市场?我们处在酒店不动产周期的哪个阶段?该十大新闻告诉我们,本年度的挑战和潮流是什么。

酒店潮流:公共市场预测。 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hotel_trends_public_market_perspective.pdf Michael J. Bellisario先生是Baird投资公司的高级研究分析专家。他的演讲谈到对美国酒店资本市场的总体看法,包括股票行情、行业基金、估值、资本配置策略等,以及对当前的交易、潮流和走向的观点。

酒店价值和投资回报率(hotel capitalization rates)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hotels_values_cap_rates_2017.pdf Suzanne Mellen先生,HVS高级管理董事,为我们提供了2016年到2017年极有价值的酒店销售历史数据(美元计算的总价和每个房间的单价)、酒店交易价值(各年的季度数据)、最近三年中最活跃的市场、最火的城市市场、最著名的买卖以及酒店投资回报率有关情况。

加利福尼亚酒店市场前瞻。 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hotel_trends_public_market_perspective.pdf Alan X. Reay先生,Atlas酒店公司总裁,给我们提供了对加州酒店市场的总体看法 —- 通过对当前和历史销售数据分析、地方市场的中间价格及业绩、自2001年开始的有关历史数据。Alan先生发现2016年的加州酒店市场与2007年相比,存在许多有趣的相似点和不同点。历史难道会重演吗?

精品酒店2017年报告。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the_boutique_hotel_report_2017.pdf Kim Bardoul先生,高地集团顾问,给我们提供了高地集团2017年关于精品酒店的数据报告。该报告包括生活情调酒店、软品牌(soft brand)酒店和独立精品酒店。

美国住宿业2017 — 对某些人的好消息;对其他人的谨慎乐观。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us_lodging_industry_2017.pdf Daniel Lesser先生,LW 酒店顾问公司总裁和CEO,在他的SWOT分析中,指出了美国酒店行业的优势、弱点、机遇和挑战。

光明的远景….灰色的晨曦。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bright_horizons_dusty_dawns.pdf Mark Woodworth先生,CBRE 酒店公司高级管理董事,与大家讨论了经济发展形势、新增供给的影响、买方和卖方市场以及对本年度剩余期间和2018年的预测。

有关不动产行业的三个观点。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three_issues_for_real_estate.pdf 主旨讲演者Richard K. Green博士,Lusk 不动产中心董事长、南加州大学教授,独具慧眼地指出了影响不动产和经济的三大观点:税收改革、联邦抵押贷款、贸易。Green博士深度解析了这些问题并探讨了美国制造业工作岗位丧失的主要原因(提示:并非贸易的原因)。

精细调整管理和运营,以获取更大利润和价值。https://www.hotellawyer.com/files/fine_tuning_management_and_operations_for_greater_profit_and_value.pdf Michelle Russo女士,HotelAVE的创始人和CEO以及她的小组委员会,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非常适时的问题。当酒店行业进入恢复期的第7个年头之时,我们可能对追逐收益和控制成本有些放松。哪些工具和费用是必要的或者不必要的?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