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第27届全美酒店投融资大会(Meet the Money®)

JMBM’s 27th Annual Meet the Money® National Hotel Finance and Investment Conference

2017年4月12日

洛杉矶消息 —— 汇聚酒店行业领袖的2017年度全美酒店投融资大会(Meet the Money®),将于5月8日-10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凯悦酒店举行。这是第27届年度大会,酒店业主、经营者、开发商、顾问、投资者、品牌商、房地产主以及其他资金提供者将汇聚一堂,进行讨论、了解有关酒店行业的最新消息或机遇。

“今年的大会特别重要,”杰美百明律师所的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负责人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说。“酒店行业在2017年的中期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点。那些勤奋且具有良好人脉关系者可能获得诱人的机遇。但是投资者也会遭到严重的挑战。本次大会将有许多专家作出预测,市场上什么资产将兴旺繁荣,或者什么资产将日益衰落。这是造就酒店行业企业家的伟大时代。”

本年度大会的主题是“机遇或陷阱?找到正确的钥匙,开启正确的大门。”来自全国顶级品牌的行业专家们将关注那些可以帮助大家发现机遇并且避免风险的行业主管部门及其政策。专门小组成员将参与讨论有关成功的发展战略、当前资本市场、现存资产的创新解决方案、外国投资以及广泛的其他话题。现在已经可以从网上获取大会的全部议程了。https://meetthemoney.hotellawyer.com/meet-the-money-2017-program/

从1990年开始,Meet the Money®酒店行业投融资大会已经联系了上千名高级酒店融资专家、开发商和酒店业内人士。主旨讲演人Richard K. Green博士,南加州大学Lusk不动产中心主任,以及其他130多个行业内有影响的重量级人物,将向大会提出有关当前市场趋势的观点。其他亮点将包括对川普酒店CEO Eric Danziger先生的采访,以及来自Condor Hospitality Trust, Monday Properties, Interval International, CMB Regional Centers和Aimbridge Hospitality的执行高管所组成的CEO小组的会谈。

关于Meet the Money®酒店行业投融资大会

27年来,Meet the Money®酒店行业投融资大会提供了一个培育友谊并获取有关酒店投融资领域即时信息的独特环境。这个大会的规模大得足以吸引大量的热切关注者,但是也小得足以与他们近距离交流。在大会上,有时间、有氛围和可能性,与潜在的交易者进行有意义的会面。现在就来注册参加大会吧。http://meetthemoney.com/

关于杰美百明律师所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杰美百明律师所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的酒店专业律师在一个提供全套法律服务的律师所中主打酒店法律服务,是最有经验的酒店行业的法律顾问团队。我们的酒店专业律师和经济顾问团队拥有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的经验,涉及遍布全世界的3800多个酒店,并且可以为交易和融资提供一个最广泛的市场条件数据库。

金百德律师及其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