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Kasikci的Bentley管理公司将于2017的新方向、客户和项目

Kasikci’s Bentley Management opens 2017 with new directions, clients and projects

编写:金百德律师及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翻译:邓威律师

昨天,我在SoHo House饭店与一个同我合作了25年的一位杰出人物,愉快地共进年终午餐。我非常骄傲地称他为我的朋友,并且将他列入我们律师所的“名人客户”。

当我第一次遇见这个酒店经理的时候,他刚刚从新港海滩的四季酒店辞职,转而担任了新开业的比弗利山庄半岛酒店的经理。通过艰苦工作,他很快扭转了酒店的财务状况,还赢得了难以企及的“五星”和“五钻”级酒店称号,并让他的酒店成为半岛集团内最赚钱的酒店以及市场上客户回头率最高的酒店。

Ali Kasikci – 完美主义者无休止的工作

没错,我上述所说的正是传奇的Ali V. Kasikci先生。他曾被HOTELS杂志命名为2004年度世界职业酒店经理人,并因其优异的表现而在行业中获奖无数。

在半岛酒店集团,Ali进一步完善了其原本就擅长的酒店开发、新酒店开业等管理技术。随后他组建并严格训练出了一支可以为酒店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盈利能力的团队。于是,Ali率领他的团队接手了一个与当初半岛酒店类似的Montage Beverly Hills酒店。在Ali的管理之下,只用了极短时间就将新的Montage酒店打造成五星和五钻级的酒店,创下了新纪录。

因其所取得的成就,Ali担任了Belmond品牌旗下的位于北美、墨西哥、加勒比和巴西的八个豪华酒店的大区管理主任。当然,只要看一下他的业务档案就知道,他再次率领团队成功地将位于圣芭芭拉的Belmond El Encanto酒店,重新定位、重新开发,一鸣惊人。在他的指导下,Belmond El Encanto酒店于2013年重新开业,并很快将其市场份额翻了一番。开业不到一年,该酒店就荣获顶级排名,包括福布斯的五星大奖。

战略咨询和财产管理

长期的事业成功之后,许多人就功成身退、享受生活去了,但这不是Ali的选择。相反,他反而更进一步,以其从辉煌事业中获得的经验,为酒店业主和管理公司提供全天候的战略咨询和财产管理的专业服务。

Ali通过其独资的Bentley管理公司提供这项服务。前不久,该公司宣称Ali将担任独立的咨询顾问,还公开了一些著名的、具有优质项目的新客户。这些新客户包括Crystal Cruises游船公司、SoHo House & Co公司、著名的酒店经理人Jeff Klein和Sunset Tower Hotel、Belmond 和Rick Caruso的新开发项目、位于Montecito的Rosewood Miramar Beach等。

关于Bentley管理公司

客户群涵盖了豪华酒店、精品度假村、世界级的游船产品、声誉卓著的私人俱乐部以及出自名门的资产,Bentley管理公司为酒店管理公司和酒店业主提供战略规划以增强其竞争优势、指导产品改善、促进服务升级、筹划目标市场广告词以获得空前的声誉和一流的收益。由酒店行业的专家Ali V. Kasikci创建的Bentley管理公司,运用丰富的实际经验和专业技能,为促使行业中人、产品、服务和盈利更上一层楼,提供质与量俱佳的改进措施。

Jim Butler
jbutler@jmbm.com
+1-310-201-3526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