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开发商的EB-5融资又获延期,奥巴马签署了“延期决议”

EB-5 financing for developers extended. Obama signs “Continuing Resolution”

2016年12月12日

2016年12月9日,奥巴马总统签署了由国会通过的“延期决议”,将联邦政府使用的资金延期到2017年4月28日。届时,预计国会将通过新财年的全年预算。

EB-5区域中心法案也延期到2017年4月28日

如同以前几次的预算延期一样,这次延期决议也涵盖了有关EB-5区域中心的法律规定,证实了行业专家的预测。
本次延期,意味着那些听从我们的建议,在秋天(当时EB-5项目改革甚嚣尘上)就启动项目的开发商,现在应该已经筹集到了他们的EB-5资金。即使资金尚未到位,也可以在奥巴马总统签署的延期决议四月底到期之前,有充裕的时间完成融资。

为什么现在是开发商启动EB-5融资的最佳时机

在秋天遵循我们的建议开始行动的开发商已经获得先机。今年8月16日我们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为什么现在是开发商启动EB-5融资的最佳时机”。我们的观点至今不变。

在我们先前的文章中,我们警告说,在预测国会如何决定时,总会有一些不确定性。但是,我们认识的所有了解EB-5项目和政治环境的人都相信,EB-5将会进行改革并且可持续生存下去。有些开发商对短期的延期所产生的不确定性感觉不舒服,同时对我们从1992年起(25年来)一直坚持预测国会将继续实施EB-5法案的说法持一些怀疑态度。这些开发商打算等到所有事情都尘埃落定、所有情况都确认无疑的那一天,再开始融资。

我们认为,“等待尘埃落定” 对于许多开发商是错误的选择。特别是对那些其工程已经万事俱备的开发商,更有可能贻误战机。理由如下:

理由如下:

  1. 小成本。用较小的代价就可做一个相对全面的EB-5评估 —- 如用于评估获得 EB-5 融资的可能性、确定区域中心资金资源、甚至谈判初始条件清单等。尽早完成这些初始工作,将给项目带来极大利益。
  2. 站在潮流前端。 如果你有一个只待开工的建设项目,你需要在新一波EB-5项目出现之时,站在市场的最前沿,从而能够第一时间向投资移民推荐自己的项目。你需要尽可能选择最佳的区域中心并与之签约,以获得最优化的规模、时间表,从而锁定EB-5项目的资金。
  3. 避免拥堵。 先到者将获得最好的贷款方和条款。顶尖的区域中心具有良好的吸引力。但是我们预计,最终的EB-5立法出台后,它们会很快被一抢而光。随着成百上千的开发商蜂拥而来,EB-5融资之路将拥挤不堪。

把美国节假日和中国的春节都考虑进去,现在启动EB-5融资,意味着你可以比那些持“静观待变策略”的人们早几个月锁定你的EB-5资金。

我们可能不知道有关EB-5法案修改的所有的细节,但是每个实际上参与了EB-5的人,对EB-5将会生机盎然地延续下去,非常有信心。EB-5是一个重要的并经验证可创造新的美国工作岗位的新型融资渠道。

现在我们应该做什么?

那些打算利用EB-5融资的开发商应该现在就出手了(起码着手评估)。我们在帮助开发商客户进行EB-5融资方面有大量的实践经验。至今,我们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的EB-5融资团队已经给客户完成了10亿美元的EB-5融资,其中有7亿美元来自我们为项目找到的资金来源。

金百德 (Jim Butler) 律师, 电话:01-310-201-3526, 邮箱:jbutler@jmbm.com

David Sudeck, +1-310-201-3518 or dsudeck@jmbm.com

David Sudeck 律师,电话:01-310-201-3518,邮箱:dsudeck@jmbm.com

 

EB-5入门及其改革的关键事项

什么是EB-5投资移民签证法案

EB-5投资移民签证法案给有资格的外国投资者提供了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绿卡)的 “快速通道”。其资格包括至少对一个美国公司或项目投资50万美元,至少为美国公民创造出10个新的永久性的工作岗位,并完成移民签证的手续。

区域中心

除了长期的EB-5立法,一个有关区域中心(缩写为RCs)的指导性法案于1992年施行。尽管它从来没有过期,但区域中心的条款需要在相对短的时间之内(例如,1年到5年)进行更新。现行有效的有关区域中心法案,将于2016年9月30日到期。

在去年九月区域中心条款到期之前,参众两院的两党代表共同与行业领袖提出立法议案,达成内部广泛一致的意见,即对与EB-5法案相关的事项进行全面改革。但是到了决议的最后时刻,国会否决了进行综合改革的议案,转而决定对法案(不经修改)延期12个月(至2016年9月30日)。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