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宣布:两个酒店投资客户的超大型EB-5融资收购项目正式成交。

JMBM’s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 announces EB-5 financing and closing of two recent deals for Great Wolf Resorts and Wurzak Hotel Group

金百德律师和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2016年10月7日

位于洛杉矶的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的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非常高兴地宣布:在团队总负责人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及高级合伙人 David Sudeck 律师的指导和协调下,团队最近为客户 Great Wolf  度假村公司和 Wurzak 酒店集团完成了两笔酒店交易,并成功地进行了 EB-5 融资。

Great Wolf度假村公司最近在亚特兰大的 LaGrange 收购了一个度假村,包括一个93,000平方英尺的室内水上娱乐园、几处饭店以及456个套房。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和 David Sudeck 律师帮助客户通过 EB-5 投资移民项目进行了融资。

另一个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的客户,费城的 Wurzak 酒店集团,最近收购了佛罗里达州Fort Lauderdale市中心的一处24层楼的在建房地产工程。该项目共有323个房间,包括一个 Dalmar 酒店,属于喜达屋的Tribute系列;还有一个Element系酒店,具有零售、会议设施和屋顶散步场。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和 David Sudeck 律师帮助 Wurzak 酒店集团寻找到了 EB-5 融资,并进行谈判,从而确保交易条款最有利于客户。

金百德(Jim Butler)律师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由衷地为项目成交感到高兴。这是 Great Wolf 度假村公司和Wurzak酒店集团向前发展的空前机遇。” 金百德律师还谈到,“我们的许多酒店开发商客户已经逐渐意识到 EB-5 项目是一个对新开发项目非常有效的融资渠道。实际上,我们律师团队已经为客户完成了10亿美元的 EB-5 融资,而且其中的7亿美元是我们用自己的人脉为客户找到的。”更多有关信息,详见博客文章“酒店融资2016: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为顶级开发商优先选择EB-5建设项目融资(Hotel Financing 2016: JMBM’s “preferred” EB-5 construction financing program for top developers)”。

Sudeck 律师说“这两个项目的成交,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客户的全球资产布局。作为谈判的代理人和融资渠道的撮合者,我们期待着为这两个客户的未来发展提供进一步的法律和商业上的支持。”

关于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的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具有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经验,参与了分布在全球各地的3800个项目,并为交易和融资提供了大量来自律师所内部“海量市场条件数据库”的参数。该团队因帮助客户选择 EB-5 建设融资项目而蜚声国际。正如酒店律师博客( www.HotelLawyer.com)上各种有关 EB-5 文章所说的那样,EB-5建设融资是酒店行业丰富的资源。

关于Great Wolf度假公司

位于威斯康辛州Madison的Great Wolf度假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度假村家族。通过其下属和分支机构,在Great Wolf Lodge®品牌下,拥有或者运营着许多家族度假村,主要分布于: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Dells;俄亥俄州Sandusky;密歇根州Traverse City;堪萨斯州 Kansas City;佛吉尼亚州 Williamsburg;宾夕法尼亚州Pocono Mountains;加拿大Ontario的 Niagara Falls;俄亥俄州Mason;德克萨斯州 Grapevine;华盛顿州 Grand Mound;北卡罗来纳州 Charlotte的Fitchburg, Mass.;加利福尼亚州 Garden Grove;以及科罗拉多州 Colorado Springs(将于2016年12月开业)。

关于Wurzak酒店集团

Wurzak酒店集团(“WHG”)是以费城和Fort Lauderdale为基地的大型的顶级业主、开发商以及品牌冠名为一体的全服务、长住型和专项服务酒店的收费管理者。该集团的核心优势是独特的开发和经营酒店的能力,以及投资利益最大化和维护长期客户关系的食品和饮料批发销售中间商。在Howard Wurzak 和Jake Wurzak的领导下,该集团已经开发和管理酒店资产长达35年。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