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酒店评估服务执行总裁谈论酒店评估和品牌扩散

Interview of Stephen Rushmore

以下是酒店评估服务(Hospitality Valuation Services)董事长和执行总裁Stephen Rushmore先生 与 杰美百明律师所 David Sudeck 律师关于最近几年酒店评估的走向以及品牌扩散的谈话。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我认为,从投资的角度,应将酒店当作市场供应的产品。那么,什么时候供应增长会超过市场的需求呢?毫无疑问,这完全取决于市场。而且这样的情况在某些市场已经发生了。人们应该密切关注这些情况以及利率等等。目前利率已经处于历史最低点,并且只留有上涨空间。这将对酒店评估产生负面影响。但是在可预见的未来,接下来的几年将有利于酒店的价值评估。当下一个下降周期开始时,我不认为它会比前一个下降周期更猛烈。我感觉,上一个周期留下的创伤依然清晰可见,所以下一个周期将会是一个比较温和平缓的着陆。

David Sudeck 律师:我希望这回能看到一个比较有节制的周期。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是的,我也这么想。

David Sudeck 律师:确实,我们的贷款客户看起来更加谨慎,而且我可以说,贷款的结构更可靠了。

Stephen Rushmore 执行总裁:是的,这和我们看到的一样。

David Sudeck 律师:我们刚刚谈论了不景气和低迷。对酒店评估服务来说,最近五年过得怎样?你对未来怎么看?根据对周期的判断,现在你在忙什么工作?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好的。自从2010年以来,我们公司处理了许多扣押财产、诉讼工作、重新包装等业务。因为人们试图弄明白如何给他们的资产重新定位以及怎样做才有效果。现在我们正在作比以往更多的可行性研究,那里涉及的财产有一大批。人们想了解,什么时候我们的替代成本,将低于识别制造机会的价值。

David Sudeck 律师:你看到很多新事物吗?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很多有趣的新事物,人们的确开始变得更挑剔了。我们给出的预测是在某时候,2016年底或2017年初,供给量的增加将与需求量达到平衡。在此之后无需几年,供给量将超过需求量。

David Sudeck 律师:以前你告诉过我,你们既承接国内业务也承接国际业务。

Stephen Rushmore 执行总裁:是的。

David Sudeck 律师:就你个人的观察和市场的概况,你能大致告诉我这两种市场的不同之处吗?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当然可以。总体来说,全球经济向好,而且地区之间有明显特色。欧洲最近几年来一直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非常给力。我们在非洲设立的办事处几个月前刚刚开业。

David Sudeck 律师:恭喜恭喜。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谢谢。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市场。但我们在那里做得非常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中东迪拜的业务也是不可思议地好。业务在不稳定的中东很兴旺,因为这里真是一个安全的避难所。亚洲自有其市场特殊的起伏。在印尼的业务也很好。我得说,在南非的业务尚可。

David Sudeck 律师:你们在国际市场上还是致力于作同样的评估吗?还有可行性研究?

Stephen Rushmore执行总裁:那里更多偏向于可行性研究。在美国评估行业比较成熟。我早些时候就认为,还是要投入美国仍然存在的评估业务的巨大经济领域,而且我们能够做到。说到亚洲,真的很好。每个国家都有他们自己的如何评估的规定。所以如果我们打算进入市场去做,那就是一个大馅饼了(比喻非常理想的市场)。但是你不必持有资格证书,在那里做可行性研究对此没有要求。所以,我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做可行研究。我们在美国之外的业务,大约2/3左右是可行涉及的资产。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