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洛杉矶是吸引房地产投资最新的一块磁铁

洛杉矶是吸引房地产投资最新的一块磁铁
作者 Jim Butler 和 环球酒店集团®
酒店律师 | 酒店法律博客作者
2014年10月4日

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多年后,洛杉矶突然间又成为房地产投资最热的一个市场之一。Roger Vincent于2014年10月4日在《洛杉矶时报》上发表的文章提供了有关来自纽约的“聪明的投资”认为现在的洛杉矶是投资房地产事业的好地方的最新消息和令人振奋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阅读《洛杉矶市中心的房地产事业引起了纽约投资者的兴趣》

洛杉矶的转型花了数十年,使其终于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在这里人们居住,工作和娱乐。但是在某些方面,洛杉矶已经落后于其他门户城市的发展,而且相对于其他主要市场,洛杉矶房地产的价值也一直处于低迷期。但是如今洛城的文艺复兴是真的成功了。

此外,伴随着新的动态发展,国际上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偏好也有了改变。

在过去几年内的巨大变化

以前,在房地产投资方面,华尔街一直都“看不上”洛杉矶市中心。这个情况直到最近才有了改变,《时代周刊》的文章中提到纽约投资者在2014年购买的洛杉矶市中心房地产的投资金额量相比于2013年增加了23%。

纽约的投资资本在过去的两年内已经超过了44亿美元,而且买家的投资和建设范围涉及所有的商业地产模式。

从一开始就加入一个未来会成为巨大热潮的项目

JMBM酒店律师已经成功地帮助了许多行业投资者收购了加州的房地产。而在几年前,有一个重要的东岸投资商选择多元化分散他在西海岸的投资,尤其是在洛杉矶。

他们对房地产投资的长远目光认为洛杉矶房地产在密度上仅仅是落后于纽约数十年而已。他们预测洛杉矶会成为一个活跃的城市中心和一个投资置业的好选择。在那时,他们已经预见到可能发生的洛城“文艺复兴”,居民会涌入洛城中心生活,伴随着洛城逐渐成为一个“行走的城市”。因此他们领先与其他人提早进入了洛杉矶房地产市场,而现在看来是一个最新的趋势 – 从一开始就加入投资洛城房地产的热潮。

有时候,我们需要局外者提供意见

Roger Vincent 发布在《洛杉矶时代周刊》的文章提到了许多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重要人物,他们认为洛杉矶市场将会面对重要的改变,而这个改变是当地投资者不能完全适应和吸收的。而我们现在正处于这个过渡时期的关键时刻,这个巨大的改变已经在洛城中酝酿进行了12至24个月了。

比如说,《洛杉矶时代周刊》认为洛城使得纽约投资者想起了在曼哈顿重建计划开始前纽约市的房地产情况。

这篇文章还引用了来自纽约房地产业巨头相关公司Greg Vilkin的话,“洛杉矶市中心的人口数量和密集度已经达到了非常显著的程度。”

有些纽约的投资者认为洛杉矶现在的投资潜力和10年前曼哈顿的克林顿区和西中城,曼哈顿运河大街下三角地区或者是高线公园的投资潜力一样。

Greg Vilkin在评价洛杉矶房地产时,参考了曼哈顿地区的重建情况,尤其是重建后房地产价值如乘坐火箭般急速提高,他认为,有时候我们需要局外者来分析有哪些事情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可能是洛杉矶崛起的好时机

尽管洛杉矶在人口数量和经济活力上都领先于许多主要城市,但是洛杉矶在城市发展和城市价值提高方面落后于许多其他城市。比如说,休斯顿,西雅图和三藩市的城市扩张发展的非常繁荣,而且房地产价值非常接近于这一行业周期内的最高峰。但是有的人认为,相对于其他城市,洛杉矶的房地产业有很大的升值潜力。

凭借近4百万人的洛杉矶城市人口,超过1千万人的洛杉矶郡人口以及充满活力的城市经济,洛杉矶一直都是美国一个独特和发展突出的城市。现在是洛城房地产业价值开始大幅攀升的时候吗?有些投资者投下了他们的肯定票。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