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JMBM的酒店律师帮助华人房地产开发商以9600万美元购买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802个房间。

酒店律师 | www.HotelLawBlog.com网站作者

2013年12月26日

JMBM的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酒店律师协助合正投资有限责任公司(Hazens Investment, LLC)购买了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该酒店高15层,有802个房间,紧邻洛杉矶国际机场。

合正投资公司是深圳合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合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深圳,是中国建筑与开发公司100强之一。合正投资公司和卖方即Long Wharf Real Estate Partners公司的关联方,于2013年11月19日达成该项交易。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和Global Hospitality Group®的主席Jim Butler说,“凭借在过去几年里担任华人投资者的代理人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已经建立起一支专业的律师团队,以协助华人客户在美国成功地完成交易。”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的成员Eudeen Y. Chang解释说,“对喜来登酒店的收购标志着深圳在美国进行的第一项收购,以后会有更多。

合正投资公司的副总裁Greg Sun说道,“当我们为这项交易聘请美国律师时,我们不仅要寻求一家像JMBM公司这样在餐饮酒店行业有专长的律师事务所,而且还要寻求一位像Chang律师这样会讲普通话的律师,他不仅能够在谈判期间以普通话与深圳的关键人员直接沟通,也能够理解在中美两国开展业务的文化差别,还能够在两种不同的文化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是一支致力于酒店、房地产和企业项目的专业律师团队,专为华人投资者提供建议,协助他们在美国酒店和房地产领域成功开展谨慎且具有经济效益的投资活动。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的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集团及其由可靠的专业资源组成的网络可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集团还通过EB-5移民投资签证项目,在外国投资者(尤其是华人投资者)的结构性投资活动中代表被选中的酒店、餐厅和其他不动产业主和开发商。

关于酒店买卖的其他资源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Hotel Law Blog网站上关于酒店买卖的全部资料:进入主页,选中顶部的“酒店法律主题”标签,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酒店买卖” . . .或点击这里。

如下所列是JMBM的全球餐饮酒店行业律师团队撰写的部分文章:

  • 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宣布其成功为华人客户在美国实施了收购,以及Eudeen Chang晋升为集团副主席
  • JMBM的酒店律师帮助华人房地产开发商以9600万美元购买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802个房间。
  • 提醒那些考虑高尔夫球场的酒店投资者:高尔夫球场是不同的投资!这种投资具有不同的风险,并要求您具有不同的技能。
  • 酒店律师:每个想购买或建造高尔夫球场的人都应该了解的事……
  • 现在是多年以来购买或销售酒店的最佳时机
  • 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 — 酒店律师宣布新书发行
  • 酒店业在未来几年的前景预示现在是酒店投资的良好时机
  • 酒店收购流程详述(30页的小册子)
  • 如何购买酒店:酒店收购清单
  • 购买酒店?酒店融资?每个借款人均应知道的10件事(第2部分)
  • 购买酒店?酒店融资?每个借款人均应知道的10件事(第1部分)
  • 酒店买卖协议 — 卖方向酒店买方所做的陈述和担保的重要性是什么?
  • 卖方在酒店购买协议中的陈述和担保 — 目前的重大问题是什么?
  • 由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促成的喜来登环球酒店销售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