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Meet the Money®全国酒店融资和投资会议将重点关注酒店开发和交易

酒店律师 | www.HotelLawBlog.com网站作者

2014年3月6日

洛杉矶 — 2014年Meet the Money®会议将会把业主、经营者、开发商、顾问、投资者、品牌商、贷款人和其他资本提供人聚集在洛杉矶,以共同探索在酒店开发和交易爆发性涌现的一年里将会有哪些机会。全国酒店融资和投资年会将于5月5日-7日举行,重点关注地产开发、扩张、重新定位和品牌重塑以及大幅增长的酒店收购、融资、再融资和资本结构调整活动。

“现在是投身餐饮酒店业的大好时机,”会议发起人以及两日活动的主办方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的主席Jim Butler这样说道,“在过去4年里对经济的推动,为在2014年更大规模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这一年里,新开发项目和交易活动会大量增加。”专业人士也预计,在未来至少三到五年时间里,所有酒店市场中的酒店价值将会继续上涨,这将会带来新一波开发浪潮,因为建造新酒店房间所需的成本低于购买成本。

100多名餐饮酒店业界人士将会参加2014年Meet the Money®专家讨论会,针对今年最急需探讨的话题、新开发项目、成功买卖酒店的策略、华人投资、酒店-住宅和其他混合用途项目、《美国残疾人法案》、劳动与雇佣问题以及公司合伙等主题发言。独立专家组将会探讨豪华型、选择服务型和全方位服务型酒店以及大型和小型交易融资的详细情况。Butler说,“Meet the Money®会议将提供必要的信息,帮助大家最有效地利用即将到来的一年,与会人员将能够与业界最成功的领导者和创新型人才对话。对于那些想开展明智的交易或实施新开发项目的人,本次会议将会为其提供有价值的资源。”

Meet the Money®会议在洛杉矶大道喜来登酒店举行。注册费是950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会议信息和进行注册,请访问MeetTheMoney.com,或通过电话(415) 984-9654或电邮CJames@jmbm.com联系Carol James。

关于Meet the Money

Meet the Money®会议是全国性的酒店融资和投资年会,已在洛杉矶举行了近25年。与会人员包括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者、贷款人、经营者、咨询师和顾问,我们的会议规模很大,大到足以吸引业界的重量级人物,但也很小,小到足以确保与会人员和发言人能够面对面交流、建立联系和开展业务。立刻在MeetTheMoney.com上注册。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Hotel Law Blog网站上关于酒店融资 — 酒店债务与酒店权益的全部资料:进入主页,选中顶部的“酒店法律主题”标签,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酒店融资 — 酒店债务与酒店权益” . . . 或点击这里。

 

如下所列是JMBM的全球餐饮酒店行业律师团队撰写的部分文章:

告慰函在特许连锁酒店融资中的重要性

会见Money® 全国酒店融资和投资会议将重点关注酒店的开发和交易

JMBM在华尔街日报会见Money®。会议成员讨论新酒店的建造与融资。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TM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