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酒店专业律师:2017年酒店业将向何处去?

Hotel Lawyer: Where is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headed in 2017?

2017年2月22日

编写:金百德律师(Jim Butler)及其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翻译:邓威律师

在2017美国住宿行业投资峰会(英文American Lodging Investment Summit) 进行期间,我们这些住宿行业投资委员会(LIIC)的委员们与来自“酒店即时新闻”(HNN) 的朋友在洛杉矶小聚。

“酒店即时新闻”媒体采访了我们之中的一些人,追问2017年酒店业将何去何从。被采访的对象包括我的朋友Mike Cahill先生。他将在本年度全美酒店融资和投资大会(Meet the Money®)发表“酒店业十大事件”的演讲。若想阅读我在会议上对2017做出的一些列预测,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hotelnewsnow.com/Articles/115237/LIIC-Hot-takes-on-industry-hot-button-issues

另外,该链接上还有我的同事邓威律师就中国人民币走低对行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评论。

该链接上除了登载了采访我的文章,还有我预测2017年度酒店行业收购与并购(英文缩写M&A )动向的视频(接受采访的还有我的几位好朋友——德意志银行的Phil Ribolow先生、酒店不动产投资家Mike Cahill先生、Marcus 酒店的Andrea Foster先生,以及24/7酒店的Gary Gray先生)。我的评论如下:

“大约20年前,在我们的Meet The Money®(融资大会)上,一位行业领袖预测说,在未来几年内,行业将会出现大范围的并购、收购潮流,最终将只剩下两家酒店公司。我记不得它们是哪两家,我想应该是希尔顿和万豪吧。非常有意思的是,该预言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真了。而且近年来收购并购的势头愈发猛烈了。但我个人觉得一些较小品牌——如凯悦、温德姆——并不会像很多人想的那样会被轻易收购。但是整体而言,在当前的形势下,可运用的资本规模之大,足以买下整个酒店业。因此并购潮流是不可避免的。”

2017毫无疑问地将成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要想知道行业高层如何领导酒店业度过这一不确定的时期,欢迎您参加我们今年5月8-10日在洛杉矶举办的第27届全美酒店融资和投资大会(Meet the Money® ),主题是“挑战和机遇:找到开门的钥匙”。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