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Vail Brown女士谈酒店客房供给和客房率及其他指标的空前增长—2015年酒店投资和融资的机会

Interview of Vail Brown

下面是 STR副总裁 Vail Brown女士对酒店市场多项指标空前飙高的详细评述。其中包括对未来几年的展望,以及有关 STR 向餐饮市场拓展业务的分析。

David Sudeck 律师:请告诉我,您对今年酒店市场有什么感觉?

Vail Brown 副总裁:今年的感觉相当好。今年酒店业真是欣欣向荣,让我们来看看行业的数据吧。在2014年底,全美有97个区域市场报告说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出现了正增长。到了2015年,这个势头和增量持续发展,并且创造了历史记录。全部重要的运行指标都创了记录,这个感觉真是太棒了。

David Sudeck 律师:您是说,多项指标创纪录了吗?

Vail Brown 副总裁:创纪录,而且是多项指标。就是说,我们的酒店客房增量创了纪录,我们可供应的客房数量比以往多了。更好的消息是,我们售出的客房数量也比以往更多了。12个月的环比平均客房率创了纪录,几乎达到65%。这对全国平均数来说,已经相当高了。客房平均收入也创了纪录,增长了3.5%以上。我认为可能是最强有力的数据,对年终报告具有良好影响的房间收入指标,在三月份也创了纪录,增长了9%。所以,形势非常一片大好。未来几年,还会继续保持良好态势。STR预测,今年我们的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将增长6.4%,非常强劲。主要是受平均日房价的驱动,超过了一般高收入年头。在2016年,我们预计客房平均收入(RevPAR)约增长5.9%,将近6%的增长率,仍然是受平均日房价的强劲驱动。我认为现在需要警惕的一个事情是,我们看到酒店供应增长开始到达顶峰了。我们尚未看到有酒店关闭的信息,以前我们一般能看到的。由此可知,我们正处在上升阶段。但我们还要意识到,此后在任一个时点都可能转变为下降。对于新的增量蜂拥而至的现象,我们必须有所警惕。

David Sudeck 律师:我们在杰美百明律师所为大量的新建工程提供服务,主要是精品酒店。

Vail Brown 副总裁:你说的没错。我们可以看到,在当前三月或整个三月份,在建的酒店房间大约有12.6万间,其中高档和中高档的大约有8.4万间。所以,在建工程中大约有67%是精品酒店。在建酒店增长量前25名的市场以及中等市场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精品酒店。所以,这没有什么不正常。我认为,精品酒店占据的比例,比过去更加引人注目了。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