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中国工商银行高级副总裁—谈2015年的投融资良机

Interview of Alice Gao

Jim Butler (金百德) 律师及其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

以下是中国工商银行高级副总裁爱丽丝.高女士讲述中国工商银行的国际化进程及其在美国的贷款程序,并介绍最近完成的几个项目。

爱丽丝.高女士 与 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JMBM)的高级合伙人、环球酒店专业律师团队成员David Sudeck律师的谈话,是我们关于2015年酒店投融资机会系列采访的一部分。

David Sudeck律师:我们是在2015年酒店融资洽谈大会上,这是我们杰美百明律师所的第25届洽谈会了。现在我和中国工商银行的高级副总裁爱丽丝.高女士坐在一起。感谢您参加我们的洽谈会,很高兴见到您。

Alice Gao女士:嗨David,感谢您邀请我参加洽谈会。

Alice Gao女士:对于资产总额和市场资本。到2014年,我们银行的资产总额达到了3.2万亿美元。目前,我们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立了大约18000个分行。在美国,虽然我们最近几年才开展业务,但至今为止,为满足我们客户的需要,我们已经在东海岸和西海岸合理配置了15个营业场所。

David Sudeck律师:那么,您个人最重视的服务领域和产品类型是什么?

Alice Gao女士:我们银行的业务不受地域限制。在美国境内我们可以作任何贷款业务。在美国境外,我们可以借助我们的中国工商银行总行(parent bank)或者中国工商银行麾下的其他分支。

David Sudeck律师:当然,如果不保密的话,您能概略地告诉我们,您的银行最近办理的长期贷款是什么类型的吗?最近完成了什么项目?

Alice Gao女士:最近我们刚刚完成一项巨额的酒店建设贷款。我们正在为稳定一个洛杉矶区域的公寓大楼作桥式融资。我们还为康斗(联排别墅)建设项目发放了长期贷款。除了商业房地产贷款,我们还关注贸易融资。我们银行拥有包罗万象的业务产品。我们有存款、贷款,最难得的是全球范围的现金汇兑和国际清算。我们还作了大量的贸易融资。

David Sudeck律师:这真难以想象,太棒了。您还有什么其他的想跟我们的客户说吗?

Alice Gao女士:我认为,在当前中国工商银行开拓美国市场的时候,我们欢迎所有的好机会。我们做业务很灵活,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我们为客户的业务提供服务,我们为帮助客户达到他们的目标而工作。

David Sudeck律师:谢谢高女士。

Alice Gao女士:谢谢。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