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15 年展望:中国投资的浪潮将会为美国创造许多新机会

作者 Jim Butler 和 环球酒店集团®
酒店律师 | 酒店法律博客作者
12.15.14
点击这里获得有关中国投资和EB-5融资的最新文章
当中国的经济地位在全球范围日益重要时,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亚洲的投资在美国呈现出一种变化,这在加州尤其凸显。在未来的10年内,中国投资者的影响力会日益增大,并且在保持其深厚底蕴的中国文化和维持其特有的在美华人人口结构特点时,他们会越来越适应西方商业模式。

不可忽视的人口统计数据

中国的人口统计数据是不可忽视的。中国拥有亚洲第一大的国土面积和全世界第三大的国土面积,是世界上人口数量最多的国家,人口超过13亿。根据某些研究数据,中国正处于其经济强烈发展阶段,将在2014年年末代替美国成果全球第一大经济体。

当中国的经济迅猛地发展的同时,中国的百万富翁,亿万富翁,政府部门和私营公司等有着大量现金储备用于海外投资。除此之外,很大一部分新生的中产积极也有了充裕的可支配收入来进行国际旅行。在过去的5年内,美国的旅游业中中国市场的份额翻了三倍 – 而且这一市场将在未来的10年内大幅发展。

同时,中国对于海外投资的浪潮越来越大,美国则成为了中国投资者比较看中的一个市场。我们曾经就EB-5融资项目在中国的热度和成功发展发表了详细的文章,但是这仅仅只是整个投资大浪潮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每年EB-5融资项目仅仅提供了少于1%的美国移民签证名额以及美国投资总额。自从2000年来,中国在美国的直接投资资本已经累计超过了400亿美元,而且其增长速度惊人——从2000年的5千8百万美元年投资额到2013年的140亿美元投资额。

如今的中国投资者比起几年前更加聪明。同时,这些投资者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建设公司,保险公司和养老金基金会,他们拥有无限的资源并且觉得对美国的房地产实业和科技实业的投资非常“便宜”。这些投资者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聘请最有经验的顾问是避免犯下他们前辈所犯错误的最核心策略。

如今的经济形势已经为许多合作伙伴创造了大量绝佳的机遇,这在酒店业中尤其凸显。这些机会包括什么呢?

机遇

我们合作过的中国客户以及美国客户他们对以下行业的投资非常感兴趣,其中包括:
• 为中国旅游者度身订造的旅游业,包括酒店,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
• 酒店式公寓——尤其是在华人社区,例如San Gabriel Valley, Irvine and Milpitas
• 为富有的中国移民者购买奢侈住宅
• 收购各种商业性房地产
• EB-5 移民项目融资
• 传统银行融资
• 建设和再开发计划,尤其是中国建设公司通过“购买”他们的建设计划来打开美国市场

有变化的地方就会有机会,而只有做好了中美商业模式融合准备的行业参与者才能充分利用这次机遇。我们可以看见来自中国的美国投资者和为中国和亚洲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出售房地产和建立合作关系的美国公司各自投资形势的发展。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