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酒店律师在纽约:纽约酒店业会议氛围

By Jim Butler 和环球酒店集团®
酒店律师| www.HotelLawBlog.com 网站作者
2014年6月2日

2014 纽约大学酒店投资会议

昨晚(2014年6月1日,星期日),随着隆重的开幕晚会派对,纽约大学酒店会议拉开了它的帷幕。今年有大约2300人出席会议,现场充满了活力和乐观的氛围。会议人数的增多意味着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而且这2300人还不包括那几百位“酒店大堂徘徊者”,他们并没有为出席会议而注册,而是徘徊在会议外的酒店区域内来会见客户。

来自HREC的Mike Cahill,同时也是酒店行业投资委员会(“LIIC”)的联合主席,在会议开始前的酒店行业智库聚会上对酒店业发展做出了很好的总结。据Cahill说,对酒店行业现在的发展情况最恰当的描述是“窗户已经为我们大开,而且窗外的风景非常的美好!”

STR的Jan Freitag 在会议上也向LIIC的成员们做了一份特殊报告,他说,酒店业的发展要不就是好或者非常好。“STR 已经被酒店业持续增长的需求所惊讶到,因此提高了酒店业未来2014年和2015年的预期RevPAR增长值 。”

据Freitag 说,在STR对酒店业未来发展预期的报告中,酒店客房供给和需求比例将会保持相对平衡,美国酒店RevPAR增长率将会增加7%。但是仅仅在上几周,RevPAR增长率就已经高达9%。他说,“我们只是没有想到过,酒店客房的需求会那么强。”

STR的一张又一张闪烁的图表数据就像是酒店业未来持续增长发展的绿灯:入住率的增长开始上升,RevPAR增长率非常乐观,客房供给的增长在大部分市场中仍然在控制范围内,团队业务也开始回暖,在此业务中,酒店业在价格战上有越来越多的话语权。

2014年是酒店业焕发生机的新一年吗?

另外的好消息还有Cahill在最近的LIIC调查中总结到,当LIIC成员被询问他们认为酒店行业繁荣的发展前景还能维持多久时,绝大部分的成员都认为酒店行业现在正处于这场“球赛”的第五局或第六局。Cahill也在数星期前洛杉矶的JMBM Meet The Money 会议上率先公布了这份调查结果。(详情请看“Lodging Industry Investment Council’s Top 15 Member Quotes”)

但是,有趣的是这份调查结果和2013年的调查结果是一样的,暗示着一个与STR的数据和预测相吻合的结论:酒店行业的发展基础在各项关键性指标的稳定性增长会继续让酒店从业者感到惊讶。除此之外,通常代表着行业生命周期进入衰落期的指标也没有出现。比如,对于有良好现金流的酒店,筹资的成本非常便宜,但是贷款方并没有像处于泡沫时期大量提供资本,他们仍有非常严格的借贷准则。而且,除非酒店能获得大量的资助款或者经济高速发展,有限的可获取资本会限制新酒店供给的持续增长。

此外,尽管随着交易的活跃程度和交易量的持续增加,有很多投资者仍然还在寻找着满足他们投资要求的高质量的投资项目,所以看起来“愚笨钱”还没有开始进入酒店投资业市场。

仍然保持合理的乐观态度

当酒店业的各项基础发展指标在未来的几年内都能持续、稳定地发展和提升时,对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保持乐观态度应该是非常合理的。最近,酒店客房入住率开始增加,而通常入住率都会在行业生命周期的衰退期开始减缓增长,但是随即又会开始增长。酒店在定价能力越来越强,团队业务量也终于开始回升。STR将会提高它对酒店业2014年和2015年RevPAR的预期值。客房供应量增长也会一直在有限的范围内。

看起来,的确是“窗户已经为我们大开,而且窗外的风景非常的美好!”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TM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或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