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酒店律师:活动浪潮为新管理协议创造机会

酒店律师 | www.HotelLawBlog.com网站作者 [日期]
2013年12月4日

酒店律师关于投身酒店开发和投资活动的建议。

现在是投身酒店业的大好时机。自经济大萧条以来,酒店业基础设施已得到持续改进,没有任何专家看到任何会导致基础设施停滞不前的事件或原因。尽管在某些业务领域,入住率增长缓慢,但平均客房收益的总体增长将继续推动利润增长。

所有这些活动都创造了“管理协议机会”

新开发项目终于回归市场了,长期被搁置的项目可能会在2014年爆发性地涌现。买卖交易量持续增长。业主或投资者正在设法重新配置现有资产,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其酒店价值。这些因素为品牌酒店、经营者和业主/开发商创造了很多签订酒店管理协议的机会。

影响酒店价值的两件最重要事项

在这些活动过程中,酒店开发商和投资者应谨记其可以对酒店资产实施的2件最重要事项:

  1. 选择“合适的”品牌和经营者
  2. 谈判商定一份管理协议,以保持数量合理的价值、控制权和灵活性

此外,在这一过程中,尽早从代表您的利益(且仅只代表您的利益)的资深人士那里获取对这些问题的实用指导意见。

关于短期管理合同的新白皮书

如果您已错过这些事项,则Hotel Management公司最近出版了一本优秀的白皮书,该书与所有这些酒店管理协议机会高度相关。该书的书名是”短期管理合同的演变“。点击这里 下载该书的PDF文本。

这本白皮书论述了由第三方管理公司(例如,我们的客户霍斯特马克酒店集团Hostmark Hospitality Group)提供的短期管理协议的益处。(该白皮书中有霍斯特马克酒店集团管理的房地产图片,其中包括有521个房间的芝加哥沃尔玛广场假日酒店、有239个房间的橘子郡机场大使套房酒店以及有176个房间的奥兰多伊芙湖度假酒店。)

该白皮书还引用了我与我的合伙人Robert Braun关于酒店管理协议的主要文章 — HMA手册– 适用于业主、开发商、投资者和贷款人的酒店管理协议。此外,该白皮书还全文引用了我的文章,即 Marriott酒店对Eden Roc酒店一案对于终止管理协议而言意味着什么。在这个重要的案件中,上诉法院裁定,酒店业主可以终止其与经营者签订的长期酒店管理协议,即使该协议中明确做出了相反的规定,并放弃了任何终止权利。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Hotel Law Blog网站上关于酒店开发的全部资料:进入主页,选中顶部的“酒店法律主题”标签,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酒店开发” . . . 或点击这里。

如下所列是JMBM的全球餐饮酒店行业律师团队撰写的部分文章:

JMBM酒店开发商论坛:洛杉矶希望能够尽快新增4,000个酒店房间!

Comcast & Liberty公司宣布价值120亿美元的、带有新四季酒店的费城摩天大楼

提醒那些考虑高尔夫球场的酒店投资者:高尔夫球场是不同的投资!这种投资具有不同的风险,并要求您具有不同的技能。

酒店律师:每个想购买或建造高尔夫球场的人均应了解的事

酒店律师:活动浪潮为新管理协议创造机会

JMBM在华尔街日报会见Money®。会议成员讨论新酒店的建造与融资。

关于JMBM的华人投资集团™

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和华人投资集团™的律师为华人投资者在美国的投资活动提供法律和商业建议。他们帮助华人投资者识别、分析、评估、验证、收购、融资和管理酒店和不动产商机。具体包括尽职调查、购买与销售结构和文件、美国不动产(尤其是酒店、多功能酒店、多户住宅建筑和商用不动产)开发和重新定位。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Picture of Jim Butler Jim Butler 是JMBM的创始合伙人,也是JMBM 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和华人投资集团TM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之一,独著或与他人合著的书籍有《酒店管理协议与特许连锁协议手册》(The HMA & Franchise Agreement Handbook)、《关于如何购买酒店的手册》(How to Buy a Hotel Handbook)和《贷款人手册》(Lenders Handbook)。Jim带领Global Hospitality Group(r)为客户处理了价值超过68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其中涉及位于世界各地的1500多处酒店房产。在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代理和咨询服务方面,Jim已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最近五年主要为华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华人国民和公司在美国开展的海外投资活动急剧增多。 +1-310-201-3526 jbutler@jmbm.com

这是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的签名。我们在代理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人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已经为客户完成了价值超过710亿美元的酒店交易,遍及世界各地1600多处酒店房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JButler@jmbm.com或+1-310-201-3526来和Jim Butler(金百德)律师取得联系。

备注:Jim Butler(金百德)是杰美百明律师事务所 (JMBM) 的创始合伙人,同时也兼任环球酒店房地产专业律师团队®的总负责人。Jim是世界知名的顶级酒店律师,在业界享有盛誉。在Google上搜索“酒店律师”,您就会一目了然。Jim及其团队不仅仅是著名的酒店律师,他们也是餐饮酒店行业的咨询师和商业顾问。他们能为您寻找到投资商机,并撮合达成交易。

Contact Information